▪Primate Shake:

【KENN王爷IN上海魔都祭 纪录片2013-10.4】


若有密码。一般是KENN 或者KENNLOR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太忙,月底南昌还有一场,说不清到底多累...

。感谢ACG联盟的照顾,惯例向所有王府应援人员致谢,当然更要谢谢摄影们,尤其是星语,严谨认真到让我敬佩的地步。想收藏超高清完美版的哈尼们【大小约500MB】按照惯例在此篇文章的评论内留下邮箱,一个星期内我会安排管理来查看并转发(邮箱文件下载多了就下不到,只能靠运气了,往后有时间的话展会视频的超清我再想办法怎么发给大家。)视频只可经过一转载,不可私自二次转发。谢谢大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上海魔都祭后记】

时间过了太久,发现现在要写后记真的有点记不得了..【记性死】

因为签售物较多,去的前一个礼拜工作室就紧张的准备的很久,为完善新周边连夜拍了三套。然后在展会前几日我们赶赴上海。这一次时间匆忙,沈王爷的服装在展会前两天才收到,收到时还是毛坯,临时加工和做多许多部件,才有了后来视频上看到的效。这次没有大家的帮助,恐怕服装是一定赶不及的。途中我有过放弃穿这套去的想法,但最后我还是决定直奔上海轻纺城买辅料,虽然那是我第一次去那里... 

这个时候不少在上海的朋友主动打来电话,问我是否需要帮助,的确是让我获得了不少动力与协助。我们跑了许多地方,买好一系列所需要的东西,连夜赶制加工,缝纫机居然在半夜报销,..大家轮流修无果...这让我想到当年我买的锁边机的故事...

那时工作室锁边机因为一个巨大部件报废,跑遍广州的专卖店都没有修好。我在在公寓盘腿而坐,看着它琢磨再三,便奔去废旧物站回购了一块金属,我把那个金属做成了报销部件功能,随后它真的开始运作,在此之前我甚至完全没有想过可以成功,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。我不想放弃。最后成功的时候,我们都惊呆了。

任何人都有倒霉的时候,事情总是会出现意外的时候,尽管制定了A计划,B计划等等等,预留了多少时间,在缝纫机报废的时候我脑中闪过了许多的解决办法,妹子们也很淡定,她们说‘大不了我来手缝’。

我说‘那样不行,太慢’

然后我并先安排他们先做其他的部件,分了几个时段,我时不时去研究一下缝纫机,跟它微笑,打招呼,不管它会不会被我修好,然后完成这次的任务,有必要去尽我所能的去改善,而不是放弃它。

捣鼓了许久,它奇迹般运作起来,它就像是傲娇罢工被我一直缠着,于是还是软下心了2333。又也许是运气在眷顾我?这段日子里,不管是人还是物,他们都给了我巨大的帮助,使我都感到欣慰和愉快。

——任何事情都需要尽力而为到最后一刻

虽然那几天的细节我不太记得了,但是这些日子一定会成为我们珍贵的回忆。

星语给我视频的时候,告诉我,他早上四点就跑到会场架机拍摄,所以才有了后来片头视频的部分。他之认真严谨,和拍摄的创造力想法,让我感到钦佩万分,感谢他这么多次的展会一直都跟在我身边。道具的概念体是JOKER制作,经过我修改加工完成;出云做了头饰的部分,虽然第一个做失败了,后来我和蹦跶一起加工完成了视频中所见的那个。不管怎样,这次就像是八仙过海。我们在一个密室里面寻找任务物品,然后完成了闯关的游戏,最后来到了魔都祭的会场,大家不知道我们经历过什么。

这些坚固的基础无数次证明,一些仅由于表象所受到的评价已经无法再动摇我们的心灵。我们坚持做的事情,是为爱,和自己的爱好所行动,也是为了关怀关注我们的人所坚持。

从来不会去想,付出和努力了这么多,为什么有的人不能理解甚至曲解。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坚持热爱梦想,不懈的努力付出太多,大有可能有壮志未酬,也许只是想闲云野鹤。每个人付出的辛酸只可能有自己懂得,因为那就是生活呈现的样子。直到我们不再祈求正面的回报,排除挫折和非议,然后进入成长的过程。


魔都祭的当天我也不记流水账了,坦白说因为之前太累,前一天晚上眼睛发炎,冰敷了很久第二天还是眼白充血,应该不少人发现了-。下眼睑也比平时要肿一点,好在不算特别严重,可以上妆。展会当天我起的还是比较早的,大概是6-7点,神奇的自然醒,然后莫名到中午11点我还在展会场外的车里等着。

展会当天的事情我更是写不来了,因为那一天我都有种浮在世界的上空的感觉- -不知不觉就忙完了一天。看到过有孩子说,放在包里的面包被挤成饼干,觉得这件事好笑又让人担忧,展会没有出安全问题实在太好了,人真是,..有够多的。

有不少人说我为什么不怎么讲话,其实我三次元是一个比较,,,少言寡语的人(说白了是话题废),除非遇到知己兴趣,就会滔滔不绝,,,典型蝎座- -。遇到镜头和观众的时候却有天生的表演欲——不自觉POSE,也喜欢做模仿秀,朋友说我超爱演的233。一般自我介绍和回答粉丝提问的时候,一般是因为没想到怎么回答就默了.. 坦白说那只是因为害羞(当然我可以保证你是看不出我在害羞的!

下午3点多,我吃到了一天当中第一顿- -,因为食欲问题还是因为口味问题,就吃了一口,多方面的这些小因素让我晚上吃了不小的苦头,晚宴后我回到酒店,大家帮我清理好东西,本来还打算跟大家说说鬼故事的.. 那时候差不多是1点,后来我就开始反复呕吐了。出现了胃炎的症状,一直折腾吐到4点才坐在床上睡着了。那时候天知道我多困....如果一直吐下去的话应该就要去医院了(以此警示大家警不要饮食不规律导致健康隐患,万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。)。我现在也搞不懂那会不会是食物中毒了... 总之第二天康复了【咦

后来后来后来....【略《暂时不想写了

记得大家一起回忆展会那天的时候,说到了很多很多可爱的人,比如说一个帅气的单反T(瞎讲)主动帮助王府的妹子维持秩序,其英姿帅气无与伦比233成为众姑娘的偶像,直接把单反丢给蹦跶就去维持秩序,这么帅的姑娘没拜会一下真是可惜了!  还有一群阿姨上前说,我们大人帮你们维持秩序,后来有一位佐助COSER的妈妈,挂画拿到一个空盒子,来问王府工作人员的时候,工作人员给了她一幅新的,蹦跶说那位阿姨当时眼眶都红润了,说着‘谢谢你们相信我’。大家听后感动非常。

然后剪辑视频又是通宵赶出的,强迫症我一定要去治疗一下。

随便写写,煽情和文采技能就不使用了,因为我现在困的可以直接倒下秒睡。醒来之后又是一条好汉,有错别字和语言不流畅的就当做醉汉胡言乱语好了...zzzZZZZZZ

最后真诚的感谢,感谢不管怎样都理解我 从不听谣言相信我  岁月变迁依然支持关心我的人——BY:kennlord




评论
热度(500)
© KENN_我の阿修羅 | Powered by LOFTER